2013/01/23

低調再低調


貓小捲:
金剛~~金剛!
金剛:
............


貓小捲:
剛剛~~剛剛剛~~~
金剛:
....妳...有點吵!!
金剛:
不要一直叫啦!!
有事妳就說啊,我雖然閉著眼睛,但是耳朵是打開的!!

貓小捲:
我只是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金剛:
哼哼~~我才不想過甚麼生日咧!!!
因為你們也都沒有準備禮物啊!!!

[貓小捲說]:
祝平日低調不能在低調的剛剛,生日快樂

默默站在廁所門口的金剛,不知道在想甚麼?
如果沒有經過,真的不會注意到他。


金剛:
好恐怖好恐怖~真的好恐怖!!
到底什麼事情這麼恐怖?
金剛害怕到都開飛機惹!!
原來是貓小捲正在教訓.........
把家裡東西弄得掉滿地的灰哥和黑妹~~

8 則留言:

  1. 金剛最後兩張照片 好可愛呀
    感覺跟平常長的不大一樣~~^_^


    金剛的生日跟我家奴奴只差一天耶
    奴奴是1/24
    就是今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也祝奴奴生日快樂唷:)

      金剛平常都是呈現入定的狀態
      哈哈哈

      刪除
  2. 阿哈哈哈 剛剛 又不是你不乖 不要怕怕阿
    然後
    你好可愛阿~~

    給捲捲
    是說 剛剛比弟弟更不會躲我耶
    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雖然沒他的的事
      但他真的好害怕啊

      我猜...
      剛剛可能比較習慣妳了

      刪除
  3. 低調的金剛終於露臉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他很難得有爭大眼睛的時候
      哈哈哈

      刪除
  4. 原來清醒的金剛這麼可愛 哈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