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2012。京都]旅行的味道




2013年開始
把電腦裡的照片稍微整理整理
去年冬天京都的照片
讓整個思緒又飛過去


燒烤雞肉飯 親子丼
很簡單
卻非常美味
旅行中
遇見的家庭食堂
從等待到吃完
都只有我們兩個人
就好像是在家裡吃飯一樣
輕鬆自在


惠文社附近的つばめ
喜歡坐在窗邊的沙發上
等待的時刻
把才買好的明信片
一張張的寫給最親愛的朋友


ROKKA喫茶六花
美麗的配色
吃起來心情也很美麗
因為真的好好吃噢


喜歡這樣的小店
很有氛圍
也許味道會漸漸淡忘但是心裡對於旅行的味道
卻是會一直一直回味著...

今天朋友才說
過一陣子要去京都旅行
呼呼
抬頭問了問灰爹
今年....還可以選擇去京都嗎
哈哈




又,不小心在相片裡看到這兩張。

喜歡漬物的灰爹
每次到錦市場一定要試吃


應該很好吃吧
連筷子都出現惹
哈哈



8 則留言:

  1. 看得我好餓~
    (打滾)

    真想要縮小燈
    把自己縮小 搭你的口袋便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連我自己都好餓好餓....(一起打滾)

      逼逼逼
      縮小縮小

      刪除
  2. 走吧!一起去~呵呵!
    看到整理照片...我好像有一陣子沒整理了~噗!
    最近忙著當油漆工人呀!
    快要過年了呢!得趕工趕工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妳新的工作室完成
      在拍照給我們看喔
      是說改天真的要去妳家玩喵喵啦!!

      今年真的有好幾個朋友都要去京都旅行欸!!

      刪除
  3. 你把灰爹拍的很帥耶!
    矮油~
    我也好想去,打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這樣灰爹會太得意了!!
      不過..他說..平常的他也不錯啦
      哈哈

      刪除
  4. 我只記得你迷路哭哭 挖哈哈哈~~~現在想起來很想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好笑

      但是那時候..是真的走到哭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