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心情好的原因

灰哥:
妳一定又要問,我趴在這裡作啥?
對不對?

灰哥:
雖然我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事實上是有原因的。
貓小捲:
可是...你看起來是真的很無聊的樣子啊!!

灰哥:
咦....慢慢接近了!!!


灰哥:
爹~我等你好久,可以來個快速抓抓了吧!!







[貓小捲說]:
灰爹說,他是為了要討好灰哥,所以每天都會幫他抓抓。
說是,抓了之後,灰哥心情好,身體就會健健康康,哈哈。
我沒有說他很偏心噢!! 

12 則留言:

  1. 灰哥很懂得享受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灰爹下班幫他抓抓吧

      刪除
  2. 超可愛!!
    灰哥~~
    有聊 跟 無聊 的表情差很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其實他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很無聊的

      刪除
  3. 喵嗚喵嗚~!!
    (捲捲 幫偶抓抓~ 蹭蹭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我比較需要妳幫我抓抓啦
      喵~~~~

      刪除
  4. 捲兒家的喵喵們都好幸福喔~

    是說 灰哥那張桌桌是ikea的嗎 跟偶的好像喔XD

    E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妳的眼好尖啊
      這樣也可以發現欸
      嘻嘻......

      刪除
  5. 我幫你抓抓 的話...
    請幫我摸摸頭~ (鑽鑽)

    回覆刪除
  6. 挖哈哈哈 我大笑了~快速抓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