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新年新乾乾

灰哥:
這一大包,是我的新年禮物?
貓小捲:
是....你們一起的新年禮物!!


灰哥:我想..這可以吃很久吧!
貓小捲:
我想..你們每天活著跟餓屎鬼一樣,應該不會太久吧!!

黑弟:
哥!!
你該不會偷偷再吃了吧?!!
我聞聞你的嘴巴就知道了。

灰哥:
....難道....
黑弟是因為我的口臭, 所以匆匆的又泡掉了?!!
貓小捲:
那..新年新禮物改送一支牙刷好了!!




[貓小捲說]:
這一包6kg是真的無法吃很久的。
是說,比起乾乾,屎尿用的貓沙都還比乾乾珍貴哪!!

2 則留言:

  1. 恩? 是說 同樣六公斤 貓砂消耗的比較慢嗎???

    所以 他們都只吃進去 沒有上出來嗎!??
    這樣不是跟我一樣 都留在肚肚裡惹!!

    喔 今天冷冷
    (想撒嬌阿)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 跟我家的一樣哪!
    自從喵喵跟著momo吃了這一款
    就再也回不去普通飼料啦!
    (是說有這麼好吃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