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貓兄弟的差別待遇




黑弟:
.....灰哥會不會太誇張了!!


黑弟:
妳看哥啦!!
他真的真的有夠誇張!!


金剛:
真的,我看灰哥睡成這樣的.....爽!!


金剛:
都忍不住要大喊....平平都是貓,差別待遇也太大了!!


灰哥:
齁!!
拜託,你們以為我願意這樣啊!!


灰哥: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啊!!
還不就娘~在那邊發神經,
也不管我已經睡在被子上,硬要幫我再蓋一條小毯子。
況且,我也不覺得那麼冷。



[貓小捲說]:
哈哈哈
沒辦法,我每次看到灰哥睡在床上,就覺得他應該很冷吧!!

9 則留言:

  1. 灰哥和床單還有被單融為一體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顏色都快一樣了
      而且灰哥根本就是黏在被子上啦

      刪除
  2. 是說
    好久沒有看到金剛出場了
    低調到粉絲都快忘記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真的
      他都睡在角落
      不容易被發現哪

      刪除
  3. 麻~~~
    偏心!!!
    .
    .
    .
    .
    .
    .
    .
    .
    跟我一樣......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只能以笑帶過)

      刪除
  4. 其實是你踢被被
    然後剛好給他蓋嗎?

    噗 我會踢被被 也會捲被被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那我也太厲害惹
      我不太會踢被被
      但是我超會捲被被
      連灰爹的那一半都會被我捲走欸

      刪除
  5. 對阿 我也都會幫老王蓋 老王有時就會起身閃掉 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