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玩鉤針]帽子鑰匙圈,7月小南風




好久不見 妳們
好像重出江湖的感覺
其實也才幾個月
但有小小的緊張是真的(呼)


大家可能沒碰鉤針好一陣子了吧:)
再復習一下,基礎的輪狀編織。

我們先從迷你小帽開始
作成鑰匙圈或是項鏈別針
都是很可愛的療癒小物



南風小學校
七月課程

7月3日(三)早上十點接受email報名
minami_studio@yahoo.com.tw 


上課時間:
7/19(五)下午1:30 ~ 4:30
7/26(五)下午1:30 ~ 4:30

一起來玩喔:)


[shop]
*miao.H.Q

11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小小毛線帽>///<

    回覆刪除
  2. (嗶嗶!!)
    怎麼可以這樣~
    (暈 眩)

    我想探班~

    回覆刪除
  3. 您好
    請問課程要大家自備:4號鉤針,毛線縫針
    由於我完全無基礎
    不知道這個要去哪裡買比較好
    還是可以跟老師購買^^"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一般賣毛線或手工藝的地方(例如小熊媽媽)
      或是網路上都會有喔^^

      上課見喔^^

      小捲

      刪除
  4. 超超超可愛的呀!!
    好久沒上課~~
    好想去找你玩~(轉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和妮妮一起來探班^^

      刪除
  5. 結果我報到名了~哈哈!
    7/26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妳有報名啊
      那...26日見喔^^

      刪除
  6. 朋友報了26日小南風的課,我也好想一同上課
    可是前幾天打電話詢問,已經額滿
    鼓起勇氣想問你
    不知是否有候補或加報我一人的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