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說一下小白的新書

貓小捲:
小白姨的新書來了,來認真宣傳一下吧!
nana:
喔喔~終於等到妳了!!


nana:
找到了找到了,我出現在這裡欸!!

nana:
姨幫我拍的好可愛。


突然...這小妞居然對著自己的照片狂親,哈哈哈。

(不好意思哩,拍的照片全都糊...惹)

貓小捲:
好了好了~親玩之後,可以認真一下下了嗎?
nana:
好!我看一下厚~~

nana:
喔喔喔~小白姨,真的好厲害喔!
看得我都驚呼連連了~妳們快去買這本書!!
(噗,這小妞的表情真的有夠到位,害我笑到手都一直抖,照片都糊了...)

 [貓小捲說一下]:

緣份真的很奇妙,一開始是因為很喜歡小白作品的風格。
再來,居然就變成小白第一堂課的學生。
現在是好朋友,也是硬柿子的好夥伴好班長(笑)。
但從沒想過,會有機會幫她的作品拍照。

所以,小白跟我提到要拍這本書的時候,我還真的掙扎好久啊!
雖然去年也拍了一本手作材料書,但要拍作品總還是不一樣的。
後來,即使很擔心,卻也答應接下拍攝的工作。
單純的,只是因為這是小白的書。
她知道,我的緊張和壓力....
為了讓我不那麼緊張,總是跟我說,隨便拍拍就好(哈哈)。

很謝謝小白對我的百分百信任,對於照片都沒有任何意見。
讓我可以很放心(也放任)的依照自己的方式,去呈現作品。

而且啊,更要說一下的是:小白的作品真的很棒!
除了配色本來就耐看之外,每每都覺得~作的好仔細啊!!
這時候,就會脫口說出~不愧是小白!!
然後啊,還有好幾個包非常喜歡。
厚~我應該要偷偷藏起來的,哈哈哈~

妳們,都買了嗎?快去買噢!!

[拍照花絮]
貓小捲:
喂~你怎麼跑來湊熱鬧。
灰哥:
不是要拍照嗎?

貓小捲:
是要拍照沒錯啊,但是沒有要拍你。
灰哥:
哼哼,不拍就不拍,有什麼了不起!

1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nana的表情超生動超可愛的啦!!!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看啊!?
    謝謝nana幫小白姨打書,
    以後介紹小男伴給妳。(噗哈哈...)
    最後一張灰哥的表情也妙得很哪!
    他一定在想:為什麼這次我不是主角.....

    啊就說你們家附近工地拍拍就好啦!
    省得麻煩~
    結果妳還是超細心超用心的,
    謝謝妳!!!!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nana一附看得懂得樣子
      表情動作很多哩
      鬼靈精一個
      介紹小男伴給她,這是一定要的啊~哈哈

      呵呵
      雖然拍攝過程不輕鬆
      不過,看到書,真的覺得好感動哪!!

      刪除
  2. 喔喔喔
    要請你們簽書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請小白和小草簽名啦!!

      刪除
  3. Nana也太可愛了吧!
    還猛親自己XDDDD
    長大好多喔~~~阿姨想念你!

    今天收到書後馬上翻閱
    邊看邊回味阿~~~
    想當初,我是看到小捲去上課才去報名的,算是第二期的學生吧!XD
    真的很高興當初有看小捲的blog、有去上課,才有機會認識你們~每一個善良
    的妳們
    今天莫名的很感動...

    那個~
    小捲老師~請問一下,除了鉤針以外,攝影也可以拜妳為師嗎?!
    照片也都太有fu了吧!
    愛死這一本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真的每一天都在長大
      好快!!
      nana:小乙姨,有空再來找我玩嘿!!

      真的真的
      還好一開始小白願意收我當學生(當時甚麼都不會啊)
      也才有機會認識也很善良的妳們啊
      這是這幾年最美好的事情!

      說真的,當攝影變成工作的時候
      就不是那麼好玩了
      但是整理照片的時候
      又覺得很有成就感
      嗚~好矛盾啊~

      真的好謝謝妳啊(抱)
      我也莫名了感動起來.....

      刪除
  4. 書真的超棒!小捲的照片顏色畫面都好好看!(呵呵 是說我當初也是看小捲的blog才知道上課的事,真的好奇妙的緣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實最大的功臣是喵喵們哪!!
      他們幫我們搭起友誼的橋梁
      來~一起手拉手,讓我們圍成一圈吧
      啊哈哈哈哈

      刪除
  5. 哈哈哈!不愧是Nana
    我們培養你當諧星好了
    諧星童心開始養媽媽姨們
    (攤手)
    真的太動感了(糊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捏
      其實...nana真的很適合當諧星欸
      妳看她吃飯的樣子就知道了
      超有喜感的啊!!

      刪除
  6. 好快Nana小姐要1歲3個月了吧!圓滾滾的真可愛,下次再見到她應該會開始跟人聊天了喔!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
      她還滿愛說話的欸
      而且現在正在學走路
      搖搖晃晃
      超可愛的
      希望下次nana看見妳家勞先生不會哭才好
      啊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