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我家小可愛


黑弟:
娘~妳認真一點啦!
七月都快結束了~


黑弟:
我看妳進度相當緩慢,常常放空的樣子!

貓小捲:
我知道啦~
可是你把整盒的色鉛筆都霸佔住了!
這樣很難工作欸。
黑弟:
不要再找藉口了~
妳可以從縫隙拿啊!

黑弟:
況且,我在這裡也是為了要督促妳。

[貓小捲說]:
已經說好了,不再過生日(噗,沒梗了呀)。
但,還是想小小聲的說。。。
親愛的黑弟小可愛~生日快樂~



5 則留言:

  1. 黑弟7歲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
  2. 黑弟跟彩色色鉛筆整個超搭。
    生日快樂喲~!!
    請你吃香蕉蛋糕好了!
    不過應該會被妳娘給偷偷嗑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我正在想要怎麼分配蛋糕咧
      自己偷偷多留一個....

      刪除
  3. 弟弟,我愛你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