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手作服]藍色大格紋棉麻長罩衫




好像就是這樣
朋友之間
總是會有一些交集的喜好
原來我們都喜歡這樣的衣服
原來我們都喜歡那樣的食物
這樣的感覺很不錯



寬寬鬆鬆的
很舒服
即使每次都說
妳怎麼都作這樣的衣服
但我們就是喜歡啊
是不是(笑)

12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個顏色^^

    回覆刪除
  2. 小捲〜這件真好看啊!我喜歡^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妳也覺得這樣的衣服好看厚
      我很喜歡呢:)

      刪除
  3. 好好看~
    很適合捲捲!
    因為適合又喜歡,所以才會都做很相似的款式嘛!我懂的~呵呵!

    終於~~~初體驗完畢!
    應該也可以來作衣服解解饞囉XD
    ㄎ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小乙

      是該要放鬆一下下
      先作件衣服
      然後再繼續下一次的市集^^

      刪除
  4. Dear灰媽捲:
    好久沒聯絡了柳!妳好嗎?想妳ㄋㄟ!
    好像還是很忙啊妳!
    除了手作還兼任攝影之外還做起了衣服,妳真的是很有才ㄋㄟ,給妳一個「讚」!
    這種衣服真的要看人穿,妳就很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kiki:
      謝謝妳啦
      真的很久沒連絡了呀
      妳一定也很忙吧
      明年才回臺灣嗎?
      再跟我說喔
      很想念你們^^

      刪除
  5. 雖然也想做 可是...
    所以借我穿幾分鐘好惹~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好低
      下次來借妳穿^^

      刪除
  6. 哈哈!
    你作好了耶!
    好看的大格子,簡單舒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忍不住的還是作好了
      真的很舒服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