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感情是有這麼好


黑妹:
厚~灰哥居然敢大膽的趴在流理台上!


灰哥:
我有任務在身,所以得趴在這裡才行。


灰哥:
要洗乾淨一點,吃起來才會比較安心。


灰哥:
恩恩...的確很乾淨的樣子!!


灰哥:
爹~你可以來吃水果了!!


黑妹:
哎唷威~感情是有這麼好!!



[貓小捲說]:
是低~
感情就是這麼好,哼哼哼!!!

灰哥:
怎樣,妳忌妒?!


灰哥:
怎樣,就是讓妳忌妒屎!!


是怎樣,感情是有這麼好!!!

11 則留言:

  1. 灰哥臉上的毛好蓬鬆
    真想摸一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臉上的毛又長出來了
      長好快啊

      刪除
  2. ! 還以為是你跟灰ㄦ合照 鏡頭往下
    燈燈燈~ 原來是灰爹... [前幾個週末邊看台劇邊勾勾~ (看了台版的原來是
    美男)]

    接下來 本週不能勾也不能畫 我好痛苦唷
    希望下週可以有時間開工阿 (才畫了6張,每個週六畫3張 週日鉤鉤)
    不然我真的就是幫忙數錢惹XD (不是本來就是嗎?)

    然後 我拿到名片了了了
    好想給你好想給你~

    這個夏天好熱熱 一直無法思考
    好焦慮慮 好想抱貓貓唷 也要抱捲捲
    還想開趴替

    還有還有 小涵說沒有登入FB也可以看到粉絲團內容
    所以 改天給你 (因為現在沒東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畫面很少會發生在我身上(泣)
      他只有肚子餓或是討抓抓的時候
      尤其是餓得時候,才會找我

      真的很熱
      一出門就會發昏
      所以沒事不會出門
      哈哈

      好啊
      改天給我看喔

      天氣熱
      還是要加油嘿

      刪除
  3. 噗~小捲有濃濃的醋意唷!
    灰哥的臉好蓬鬆!
    可愛的黑妹~~好久沒抱妳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尤其 這種畫面真的很令人忌妒
      他不愛給我抱
      卻會去趴灰爹的大腿
      這是怎麼回事啊!!??!

      黑妹,還是一樣超級塞乃的哩

      刪除
  4. 噗 這...幫灰哥嚕毛的人也太厲害了 看看灰哥的臉真的很有型ㄟ(很想搓
    搓他的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可是出於灰爹之手哩
      他是家庭嚕毛師(也嚕了好多年了)

      刪除
  5. 好久沒來怎麼就看到灰爹和灰哥放閃光啦!哀怨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才會找我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