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手作服]藍色水玉亞麻長褲裙




怎麼辦,作品卡住了
須要從很啊雜的腦袋跳出來才行
那不然...來作衣服吧
是為了抒發情緒找出口
也是為了作衣服找理由


那天的聚會
看了妳穿的長褲裙
真好看
打定主意也要來作一件
希望可以像妳一樣
假裝自己也很有氣質(笑)

17 則留言:

  1. 不用假裝阿阿阿
    妳很有氣質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灰爹說:不說話的時候很有氣質.....

      刪除
  2. 你們倆真的很適合
    我可能就拖地又踩到伴倒自己: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其實是真的滿長的
      我們也有稍稍改短一些些
      哈哈

      刪除
  3. 我也會踩到絆倒自己...(噗)
    鴨~我們穿短一點的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
      妳現在是真的不能絆倒啊~
      哈哈

      刪除
  4. O口O!!
    灰爹是想被打屁屁吧 = ^ =

    我們家小捲超可愛又有氣質阿
    而且還會搞笑 多完美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妮這麼說
      我很害羞哩>///<

      刪除
  5. 老闆(敲桌!!!)
    吼~~~我要訂一頂能戴在頭上的編織帽 帽圍最少要58CM 因為我頭略大
    然後看到你的手作衣 怎那麼手巧啦!!布怎那麼好看
    我也要啦!!!(跺腳!!!!)

    我來這把自己氣成這樣是怎麼一回事~~~

    阿呦~~你好不好呀!!我很想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厚厚~
      拜託!妳的手也超巧的咧
      而且而且,妳就會打版啦
      所以...自己作啦~啊哈哈哈


      我寫信給妳囉!

      刪除
  6. 下次看你穿!^^ (總算寫完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妳是在哪裡寫的啊
      怎麼好像寫的很辛苦啊~

      刪除
  7. 很有氣質的那位是雅寧嗎?呵呵~
    這塊布好可愛唷!
    作成褲裙超適合小捲的呀!!
    請問~紙型和書要跟哪位借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是低
      就是很有氣質的雅寧!

      我知道我知道噢
      水玉控的小乙一定會喜歡這塊布
      嘻嘻

      我這裡有喔
      下次借妳:)

      刪除
  8. 小乙小乙~
    你借完...帶我去買布跟借我版型型~~
    等我出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妳先將工作完成才可以作!!
      乖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