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日光浴


黑妹:
很熱欸,灰哥居然還躺在窗邊曬太陽。
而且一曬就整個下午。


黑妹:
妳去看看灰哥有沒有曬暈了!!


灰哥:
別看了,我舒服的很!


灰哥:
還是要繼續作我的日光浴。

6 則留言:

  1. 灰哥是吹冷氣+日光浴嗎?(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
      所以灰哥過超爽的啊~哈哈

      刪除
  2. 那樣會睡著吧XD

    早上跟家裡樓下放養的喵摸摸
    她就...翻肚子了
    後來 還滾來滾去
    最後...
    她大概覺得我的手是玩具... 就躺在地上伸手撲抓
    Q^Q 嚇到我惹 (但又很開心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小喵喵在跟妳撒嬌哩

      以前住在桃園的時候
      樓下的流浪貓阿虎也是
      很容易翻肚子又很會滾
      好想念他啊~

      刪除
  3. 我想念妳家喵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