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看著也能學洗碗

灰哥:
矮油~原來很容易嘛!
貓小捲:
甚麼東西很容易?!

灰哥:
就是洗碗哪!
貓小捲:
這麼遠也能看,而且光是看,就會了嗎?

灰哥:
拜託!我是灰哥欸!
我這麼聰明,是不是!!
貓小捲:
其實,你只是想監視爹吧!!


[貓小捲說]:
天氣變化也太大了,好冷啊)))

8 則留言:

  1. 灰哥就算只有背影出現
    還是很有戲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哥欸
      當然怎麼樣都很有戲份哪
      哈哈

      刪除
  2. 原來........
    我家米米在廚房陪我
    是...........監視!!!
    我ㄧ直都想說他是太愛我了!!!!!
    所以一刻都不想跟我分開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一定啦
      妳家米米一定是很愛妳啦^^

      刪除
  3. 這樣阿....哪以後都給灰哥洗好了
    因為灰灰最棒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啊是啊~偏偏我最不喜歡水了!尤其每天都要喝好多好多水哪!!

      刪除
  4. 對阿 好冷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