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認真的海關喵

灰哥:
這箱,聽說是搭飛機來的。

灰哥:
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只看到娘一直在竊笑。

灰哥:
先來踩踩看,說不定也會有我的東西?!

灰哥:
沒有!!~好像沒有~
裡面沒有我的東西!!
灰舅~你忘記把我的東西放進去了!


[貓小捲說]:
還沒打開,灰哥就一直聞啊聞的。
哈~真的沒有他的東西!!

8 則留言:

  1. 灰鴿很好奇說
    如果是吃的他會很開心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啊!可是就沒有,甚麼都沒有啦!!

      刪除
  2. 更正
    灰“哥”...^^"

    回覆刪除
  3. 灰哥乖
    我給你sheba一整盒
    偷看一下你娘買什麼(噗)

    回覆刪除
  4. 灰哥哥多年不見(是有多久@@)
    再看看你 眼淚撲疵的噴出來 原諒mo醬媽阿~~~~(跪)
    那天去跳舞香水
    王子媽後來跟我說你是貓小捲 我馬上想到灰哥啦
    你看 我沒有忘記你的 灰哥~~~~~‵

    回覆刪除
  5. 最近我的貓咪去天堂了

    看見灰哥讓我想起我的貓 很感謝他陪伴我的時光

    ^^ 灰哥和用心的貓小捲也要開心度過每一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