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以為這樣不用喝水

詹姆士:
找到你了!
灰哥: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隱密的地方,居然還是被你找到了。

詹姆士:
家裡也就那麼一點大,很容易的啦!
灰哥:
我還以為這樣就可以躲起來。

詹姆士:
看是你要自己出來,還是我把你抱出來?
灰哥:
Oh,let me along!


[貓小捲說]:
現在每天都要餵灰哥喝很多水。
當我不在家裡的時候,這工作就變成是灰爹的工作。
是說,灰哥也太聰明,知道要躲起來。
可是,爹娘還是比他聰明啦!!


(咳咳)那個...詹姆士是哪位?!!哈哈哈

13 則留言:

  1. 那個籃子裝灰哥差不多剛好ㄟ!(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而且喔
      那個籃子是在放她們的玩具
      居然還鑽得進去

      刪除
  2. 宜?宜?詹姆士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除了貓小捲小姐,另外一位就是詹姆士先生
      只是我常常忘記其實有這個名字

      刪除
  3. 我還想說 有新成員(喵)啦 哈哈
    原來是nan先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其實是NAN先生!

      刪除
  4. 恩....所以 會煮飯嗎?詹姆士先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
      他現在很會洗碗!
      煮飯哪
      他會說,”炒米粉“是拿手菜
      我在十幾年前吃過一次(驚)
      哈哈

      刪除
  5. 貓小捲有用「流動的水」給他們喝嗎?
    像是市面上所販賣的寵物飲水機
    或是自己DIY做的飲水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流動的水“
      一開始使用過
      但我們家的兄弟們沒用啊
      不喝就是不喝
      會喝的還會順便玩水
      所以就不再使用了
      現在都是每天更換乾淨的水
      然後餵喝水

      刪除
  6. 不知道貓小捲你是自己DIY做的呢?
    如果是的話
    會不會是馬達的聲音讓他們害怕呢?
    ( 網路上的貓奴有說過這個案例過 )

    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到我的臉書看看
    我自己也是DIY做的
    流水的馬達幾乎沒有聲音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
    set=a.113449742075065.26919.100002301181973&type=3

    希望能夠讓你家的貓貓多喝水
    因為貓咪真的要多喝水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真的要多喝水才行哪
      謝謝妳哦^______^

      刪除
  7. 詹姆士 哇哈哈哈哈~~好啦 我以後叫他詹姆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