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玩鉤針]森林來的小蘑菇,4月小南風




彩色的可愛小蘑菇
紅的,橘的,綠的
 就好像施了魔法一樣... 

妳也喜歡嗎
四月一起去小南風玩吧

4/19 (四) 下午2:00-5:00
4/21 (六) 下午2:00-5:00 

9 則留言:

  1. 看著都餓了 好繽紛哪
    或許妳可以勾個菇菇火鍋給泡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彩色的菇菇嗎?
      nini餓了吧!!

      刪除
  2. 您好~如果是初學者可以報名嗎??

    回覆刪除
  3. hi~~我有報到這次小南風的課程~真的很開心~~
    這次的課程初學者也可一起玩嗎~~(好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妳來玩哦^^
      帶著快樂的心情
      一起來種菇菇:)

      初學者可以哦

      刪除
  4. 種菇... 怎麼讓我想起了泡泡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厚
      其實我也會欸

      種菇=泡泡

      刪除
  5. 換了一台顯示器時發現

    香菇好鮮豔阿!!
    然後 最近也發現 我每次都會把東西形容成吃的(跪)
    我的人生只有吃跟睡嗎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樣也不錯啊!
      只有吃和睡
      很幸福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