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玩鉤針]戴著春天的迷你提包去野餐






喜歡小小的迷你提包
忍不住又織了好幾咖
作成項鏈戴在身上
或是掛在大包包上

小白巷弄4月課程
非常適合初學者哦

上課時間
4/09(一)14:00~17:30
4/16(一)14:00~17:30
4/22(日)14:00~17:30

 想一起來玩的朋友
請到巷弄報名哦

19 則留言:

  1. 小捲,這口愛的小提籃有賣?我要!我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
      我記得妳上次有訂聖誕小襪子
      對不對?!

      可以寫信給我哦
      ilcats2009@gmail.com

      刪除
  2. 喵小捲ㄦ 玩的也越來越不一樣了耶
    (流口水)親愛的 怎麼都這麼有才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真害羞)
      謝謝妮妮^^

      刪除
  3. 模特兒好稱職
    (喂這不是重點好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這也是重點哪
      不然下次換妳當好了

      刪除
  4. 老闆娘~

    我也要訂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小妞~
      這對妳來說
      很簡單啊!!

      刪除
  5. 老闆娘

    我也要訂購(老闆娘)

    花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老闆娘啦
      我是老闆!!
      哇哈哈哈

      刪除
  6. 老闆娘老闆娘~ XD(敲鼓敲鼓)

    回覆刪除
  7. 裡面裝魔豆~~我在幻想啦!

    回覆刪除
  8. 老師~ 我有寫信 麻煩收個信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不好意思喔
      請問是寫到這裡嗎
      ilcats2009@gmail.com

      沒有收到哦
      要麻煩妳再寄一次哦
      謝謝^^

      刪除
  9. 然後就長成一顆天空之樹 一起去探險

    回覆刪除
  10. 裝香香,,
    這樣就不用擦香水了,

    回覆刪除
  11. Dear小捲
    剛收到就迫不及待寫信告訴妳~~我好喜歡ㄛ....
    也謝謝妳送我的小蘑菇,仔細的端詳著它們~愛不釋手.....
    每次收到妳的包裹都像拆禮物一般,讓人又驚又喜....
    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Mindy~
      呵呵
      是我要謝謝妳呀
      很開心妳這麼喜歡我的作品^^
      小蘑菇到妳家一定也很開心

      小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