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為了零食所以很會站


黑弟:
快點快點~我的脖子好酸欸!!
灰哥:
哼~娘一定是故意的!


黑弟:
這樣太高了!
貓小捲:
站起來不就好了嘛!


黑弟:
為了吃,叫我用飛的都可以。
(噗~最好是飛得起來啦)


黑弟:
妳都騙人,越拿越高!!


灰哥:
在旁邊等好久,終於吃到了,幸好我很會站!!



7 則留言:

  1. 灰哥伸手的動作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最愛看他這個動作了

      刪除
  2. 嘩~~
    哇哇~~
    我看見小油肚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而且小油肚很垂!!

      刪除
  3. 看的黑弟眼睛都鬥了 ㄏ~

    回覆刪除
  4. 呵呵~~可愛極囉

    回覆刪除
  5. 爪子伸出來會抓傷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