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把書當枕頭的書僮


灰哥:
難得娘說要讀書,為了當個孝順的兒子,不如就來當個書僮吧!
貓小捲:


你壓到我書了,可以還給我嗎?
灰哥:
妳可以先讀別本書啊?幹麻跟我搶枕頭。

灰哥:
這本的厚度實在是太剛好了,真舒服啊!

灰哥:
妳不是說要讀書,讀啊!
妳這樣我怎麼當書僮!

灰哥:
....zzzzz....
(居然睡成這樣)

4 則留言:

  1. 你家喵怎麼漲得這麼可愛
    真想啾一口~~~~~~

    回覆刪除
  2. 桐媽:灰哥你是個不稱職的書僮,怎麼可以呼呼大睡呢?

    灰哥:你有聽到呼呼兩個字嗎?你怎麼可以說我呼呼大睡呢?我只是閉目養神
    而已...

    桐媽:咚(暈倒ing)

    回覆刪除
  3. bigbigmilk81:
    灰哥應該會逃跑吧!!
    呵呵^^

    桐媽:
    噗~真的很好笑捏^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