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灰哥兩歲生日淡淡過


灰哥:
今天是我的兩歲生日耶!
可是我怎麼有種很淒涼的感覺。。。。。。
(落葉飄下........)
貓小捲:
矮油,生日淡淡的過就好了嘛!




灰哥:我們今天是要介紹吃的嗎?
還是什麼紹興酒蛋咧~這分明是酒鬼娘愛的吧!!!

灰哥:
居然還拖我下水,要我配合演出,人家我可是滴酒不沾的乖小孩ㄟ。

灰哥:
我拒演啦,更何況今天我可是壽星,居然連個蛋糕的鬼影子都沒有。
貓小捲:
有啊,有啊。
這個就是你的禮物啊,爹說要為了慶祝你的兩歲生日,決定要補你兩顆蛋蛋。

灰哥:
蝦咪?
這兩顆蛋蛋,是我的生日禮物,難道是長大了嗎?!
貓小捲:
少爺您真愛說笑呢!!!

灰哥:
喂,沒禮貌,不要碰我的蛋蛋啦!!!

黑弟:
爹,什麼時候補蛋蛋給我啊!!!

灰哥:
你們都瞧見了吧!!!
我的兩歲生日就是這樣度過的,沒有蛋糕,沒有蠟燭,什麼都沒有,
最後這兩顆紹興酒蛋還是被酒鬼娘給吞下肚。
難怪照片弄了好久,都過了好多天才放上來,一定覺得相當羞愧吧!
因為這個慶生會也太寒酸了吧!!!
貓小捲:
別這樣嘛!!你不覺得這樣挺特別的嗎?!
不過.....紹興酒蛋真的很好吃咧

8 則留言:

  1. 親愛的灰哥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永遠健康平安
    親一郭~

    回覆刪除

  2.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回覆刪除
  3. 我的灰哥~生日快樂阿~~~~啾啾啾(大親三百下)


    其實今年咪寶的生日我也是採低調的慶祝
    因為那時我跟波波爸隔天要出國玩。。。所以。。。。。
    唰!!!(被咪寶抓花臉)


    不過後來買了草莓椅給咪寶當生日禮物

    但是一直到現在,咪寶連手手碰一下下也不肯
    嗚嗚嗚,變成都是乖乖妮在睡
    咪寶~~~泥不要這樣折磨媽媽阿~~~~

    回覆刪除
  4. 我的灰哥~生日快樂阿~~~~啾啾啾(大親三百下)


    其實今年咪寶的生日我也是採低調的慶祝
    因為那時我跟波波爸隔天要出國玩。。。所以。。。。。
    唰!!!(被咪寶抓花臉)


    不過後來買了草莓椅給咪寶當生日禮物

    但是一直到現在,咪寶連手手碰一下下也不肯
    嗚嗚嗚,變成都是乖乖妮在睡
    咪寶~~~泥不要這樣折磨媽媽阿~~~~

    回覆刪除
  5. 阿麗詩:
    (灰哥)~謝謝姨啦!!!我一定會健健康康的,從我的日漸
    發福身材就可以看得出來囉~~

    bigbigmilk81:
    (灰哥)~呵呵~謝謝唷~~我會很健康的^^

    薇小拉:
    (灰哥)~先回送姨三千下大吻...
    嗚嗚~咪寶都還有草莓椅,我連個坐墊都沒有咧,我歹命
    哪!!!

    回覆刪除
  6. 偶然逛到你的blog~
    發現你們家灰哥跟我們家小朋友同年同月生~
    生日則是差一天
    灰哥生日是25號!我們家寶貝是24號~
    呵~真有趣!
    你們家兩個小寶貝都很可愛喔!
    希望所有貓咪都很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7. ameko75722:
    謝謝妳唷~~
    妳們家的小朋友穿蜜蜂裝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