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棉花棒不是棉花糖


黑弟:
矮油,怎麼會這樣咧?



黑弟:
是誰放這樣?我怎麼拿啦!


黑弟:
明明就是欺負我打不開盒子嘛!!!


黑弟:
齁,我知道了,一定又是那很有心機的娘,
為了不給我玩棉花棒,居然把棉花棒放在盒子裡。
自然捲:
什麼心機重啦!棉花棒本來就放在盒子裡。


黑弟:
不然這樣好了,一支,一支就好了,人家好想玩捏!!!
自然捲:我看你是想拿來吃的吧!


[自然捲自言自語]:
黑弟根本就不是玩棉花棒,而是吃棉花棒,
我可不想下次在他的便便裡看到棉花棒的殘骸。


2 則留言:

  1. 咪寶年輕的時候也超級愛咬棉花棒~
    但是隨著年紀愈大,好像感興趣的東西就愈少了~

    其實棉花棒收好,等可以看著他棉玩得時候也是可以給黑弟玩囉~~~

    回覆刪除
  2. 薇小拉:
    怎麼灰哥才快兩歲就很多事情都不感興趣了><"
    反倒是黑弟,什麼都覺得很有趣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