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不飛天貓


貓小捲:
來喲!來玩新玩具唷!
黑弟:
哇!娘好久沒有買新玩具了。


黑弟:
看我展現飛天的厲害。


黑弟:
娘,妳可要拍清楚蛤。
來囉~要飛天囉!!!







貓小捲:.....不是說要飛天嗎?
怎麼啃起逗貓棒來了?!


黑弟:
這新玩具還真不錯啊!!


貓小捲:
這會不會啃的太認真啦!!!


[貓小捲說]:噗~其實黑弟真的有飛天啦!!而且還會在空中轉一圈呢!!
只是...
我的技術太爛,無法一手拿相機,一手拿逗貓棒,然後把飛天的畫面拍起來。
一個人拍這樣的照片還真的很累呀!!!

4 則留言:

  1. 其實對胖貓來說
    躺著玩才是王道阿!!!!


    (黑弟:姨姨妮說誰胖 ﹦﹦+)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說黑弟可能會飛不起來XD
    那貓掌真是粗啊

    回覆刪除
  3. 薇小拉:
    (黑弟):姨,妳....我....好啦!我真的胖啦!!嗚嗚~~~~

    鹹蛋拔:
    噗~其實真的是我拍不起來,大家都誤會黑弟了,
    其實胖子也是很靈活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