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兄弟情深之逞兇鬥狠


金剛:
沒想到平常威風凜凜的我,也會有這一天。

金剛:
我居然敗給了年齡比我還小,身體比我還大的黑弟。


金剛:
最令人生氣的是~黑弟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讓我無法反擊。


看起來相當無辜的黑弟:
有嗎?我只不過伸伸懶腰罷了。(就是這個眼神會騙人啦!)


灰哥:
糟了,等一下金剛一定會找我出氣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前幾天黑弟和灰哥到金剛家作客,結果沒想到黑弟居然反客為主。
在別人家裡當老大,終於分出勝負了嗎?
apple說,黑弟午覺睡醒之後,突然走過去打了金剛幾下,
金剛不太敢回擊,居然追著灰哥滿場跑。
矮油,我們家還真的常常上演弟弟打哥哥的戲碼啊!!!

2 則留言:

  1. 黑弟啊~
    不可以打人家啦~
    要相親相愛~
    過去親親金剛就好啦~不要用暴力嘛~

    回覆刪除
  2. snoopy:
    黑弟~我沒有啊(裝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