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胖胖腳也可以併攏


原來...弟的腳會併攏耶!!!


貓小捲:原來是我誤會你了呀!
黑弟:
本來就是,雖然我是稍稍胖了些,不過也是可以併攏的啦。

黑弟:
瞧,我也是可以站很優雅!!!

黑弟:厚,併久了也是很累的,其實雙腳併攏還是件辛苦事啊!

109 則留言:

  1. 我喜歡會蹲坐的貓咪
    很有氣質歐
    黑弟真是個貴公子呢~

    回覆刪除
  2. 牠好可愛超可愛~!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腳小小ㄉ~><

    回覆刪除
  4. 腳肥肥短短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好口愛!!!!!!!!!肥手

    回覆刪除
  6. 真的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7. haha~超級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唷,超可愛的,希望之後能有多點他的文章

    回覆刪除
  9. 真的好cute喔!~~超超超超超cute的!!

    回覆刪除
  10. 總是付出很多時間跟精神卻得不到她的心嘛
    讓薰幫你解決這問題

    史上最強把妹絕技重點書上市囉

    搭訕 邀約 約會吸引
    高中 大學 職場 夜店
    外加52條吸引重點
    提升靈魂年齡 音樂 品味 好吃好玩店面
    看那麼多把妹書
    卻學不到你想學的東西?
    何必追求
    吸引對方來喜歡你
    完全沒有長篇大論的廢話
    只有重點中的重點呈現
    不只給你技巧
    還有各項快速提昇自己靈魂年齡指南


    不過比較歡迎跟我訂因為我還可以當下跟你說些書的內容解釋
    很歡迎看完謎男方法再進來比較
    書的疑問請加入a0988420703@hotmail.com
    跟世面上任何看得到的把妹或追求書籍比較就知道了!










    無名
    LoungeRoom
    http://www.wretch.cc/blog/LoungeRoom



    回覆刪除
  11. 我第一次看到跟偶家林芽有像到的貓耶~
    只是~黑弟的臉是"正"賓士~
    偶家的是"歪"掉的~@@~~

    很高興看到黑弟ㄋㄟ~呵~~

    回覆刪除
  12. 的確~~
    看起來好像有點吃力內~~~
    沒關係~~~
    胖胖的還是粉可愛滴~~
    Q唷!

    回覆刪除
  13. 超級可愛的一隻貓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呦
    胖胖腳短短滴

    回覆刪除
  15. 超可愛的啦!!
    肥的超級可愛喔...^^

    回覆刪除
  16. 超Q的!!!

    哈....推推推...

    回覆刪除
  17. 他超可愛的 介紹給我吧˙

    回覆刪除
  18. 好可愛呀~~~~
    毛看起來超柔順超好摸的啦!!

    回覆刪除
  19. 超可愛的 好想抱一抱喔> <~~~

    回覆刪除
  20. 這麼冷的天氣,看到牠好想抱一抱唷!

    回覆刪除
  21. 唉阿!好可愛喔!
    天ㄚ~~~看了就有好心情ㄝ~

    回覆刪除
  22. 好可愛喲!臉和我家的荳兒很像!~

    回覆刪除
  23. 呵~~我家的弟弟也是超胖的...
    朋友都笑說看我養的貓,就可以看得出以後我的小孩會是什麼樣子了...哈
    ~~~

    回覆刪除
  24. 胖胖腳也可以併攏
    嗯~我可以了解這個感受

    回覆刪除
  25. 好可愛喔!真想親親抱抱牠

    回覆刪除
  26. 他跟我們家的貓咪好像喔~

    也是胖胖的~

    黑白的~

    呵呵~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27. 吼~~怎麼那麼可愛啦
    人家也要養一隻

    回覆刪除
  28. 超可愛ㄉ~~~~~^^好想抱一下喔~~~~

    回覆刪除
  29. 超可愛ㄉ~~~~^^好想抱一下喔~~~~

    回覆刪除
  30. 喔!真是超卡娃伊的啦~~QQ

    回覆刪除
  31. 肥肥胖胖腳也是可以併攏低
    只是不能維持太久 會酸:P

    回覆刪除
  32. 好可愛~我很喜歡貓咪耶~
    照片拍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33. 超可愛ㄉ~如果我家ㄉ貓有這麼好ㄉ氣質就好囉^_____^

    回覆刪除
  34. 超可愛的啦!!~ ^~^

    回覆刪除
  35. 好可愛喔!

    天ㄚ!超級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36. 超級可愛的喔!!

    回覆刪除
  37. 好可愛喔~~~
    腳又小又帶點胖胖的感覺~~~
    好Q喔!!0o>ˇ<o0

    回覆刪除
  38. 一上網就看到這個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39. 好可愛喔~
    我也要看我家的貓腳會不會併攏~

    回覆刪除
  40. 可以給我貓咪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41. 好可愛唷他~~!!

    回覆刪除
  42. 跟我奶奶家的貓好像喔~~~
    都胖胖的話!
    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
  43. 好...好可愛哦>////<
    可以摸嗎@@!

    回覆刪除
  44. 好可愛喔!主人拍的也很好!

    回覆刪除
  45. 好可愛喔!超可愛的呢!

    回覆刪除
  46. 哇...喵喵真是可愛極了
    尤其是主題搭配上
    胖胖腳併攏
    更是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47. 好可愛喔^^
    貓就是要肥才口愛

    回覆刪除
  48. 貓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說牠們很陰其實也不會
    可愛的時候真的就很可愛
    無可挑剔的可愛 =)

    回覆刪除
  49. 你家黑弟好乾淨喔!!!!

    胖胖可愛可愛@@"

    你照顧的好好喔!!!

    回覆刪除
  50.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貓啊?
    我好喜歡喔....好口愛 ^^

    回覆刪除
  51. 你家的貓咪腳真的好短喔...是特別的品種嗎?

    回覆刪除
  52. 挖嗚~~!!好可愛唷^0^

    回覆刪除
  53. 真的很可愛,我家的貓咪趴在地上時,前右腳會搭在左腳上喔!故作優雅姿
    態,也很可愛喲!

    回覆刪除
  54. 他好可愛唷 好想抱一抱 對了 我阿姑家有咪嚕

    回覆刪除
  55. 挖 好可愛的小腳腳....

    回覆刪除
  56. 你的貓咪好可愛!我家也有一隻貓咪,是學校撿到的,很胖又很醜,所以他叫
    醜花!很好笑!你可以到我部落格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elaniedog-doghappyday

    回覆刪除
  57. 恩 ...
    超可愛的啦XD
    肥肥的 >/////< !

    回覆刪除
  58. 無辜眼神+胖胖立正
    超可愛

    回覆刪除
  59. 前陣子,我也有一隻喵喵,
    但兩個月前吧!離開了!

    牠讓我喜歡喵喵,即使他離開了,
    仍然懂的欣賞喵喵,

    喵喵真的很cute!

    回覆刪除
  60. 一看到第一張照片
    就隻到是貓的腳
    也太可愛了吧~~
    毛茸茸的好想摸啊!!
    我本身也很愛貓呢
    真想養一隻

    回覆刪除
  61. 他好像我姐的貓喔~~不過他剛去世不久~~他好可愛

    回覆刪除
  62. 好可愛︿︿
    好想揑揑他的柔軟小胖腳..

    回覆刪除
  63. 好口愛喔!來~阿姑親一下~~

    回覆刪除
  64. 好可愛好可愛>_<~~~~~~~想摸摸

    回覆刪除
  65. 歐 >口<

    好可愛喔
    好想摸他的小腳腳= =+

    回覆刪除
  66. 真ㄉ好ㄎ愛是什ㄇ品種ㄉ貓貓壓?

    回覆刪除
  67. 可愛爆炸了啦
    哈哈哈
    肥嘟嘟卡挖一~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68. 總是付出很多時間跟精神卻得不到她的心嘛
    讓薰幫你解決這問題

    史上最強把妹絕技重點書上市囉

    搭訕 邀約 約會吸引
    高中 大學 職場 夜店
    外加52條吸引重點
    提升靈魂年齡 音樂 品味 好吃好玩店面
    看那麼多把妹書
    卻學不到你想學的東西?
    何必追求
    吸引對方來喜歡你
    完全沒有長篇大論的廢話
    只有重點中的重點呈現
    不只給你技巧
    還有各項快速提昇自己靈魂年齡指南


    不過比較歡迎跟我訂因為我還可以當下跟你說些書的內容解釋
    很歡迎看完謎男方法再進來比較
    書的疑問請加入a0988420703@hotmail.com
    跟世面上任何看得到的把妹或追求書籍比較就知道了!










    無名
    LoungeRoom
    http://www.wretch.cc/blog/LoungeRoom



    回覆刪除
  69. 哇 好ㄎ愛的喵喵喔

    回覆刪除
  70. 好可愛喔
    真的真的好可愛耶!

    回覆刪除
  71. 為什麼ㄚ狗ㄚ貓胖胖的就是口愛 但是如過是人胖胖就是肥仔、死肥、胖
    豬?不公平

    回覆刪除
  72. It is very cute..............

    好口愛ㄛ

    回覆刪除
  73. 哇~ 好可愛的小貓唷~ 我罪愛貓咪了!!

    回覆刪除
  74. 哈哈~
    果然站的很優雅
    小手手看起來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75. 超可愛的耶 照片多放些

    回覆刪除
  76. 牠也很可愛
    跟我家的貓一樣

    回覆刪除
  77. 嗨~1234蕃茄蔫....祝福牠們世事如意~心想事成456789ㄌ....真好吃~真
    好玩~^_^^_^>

    回覆刪除
  78. 這隻貓好卡挖依~~~我也想養一隻像那隻抖喵~~~><!!

    回覆刪除
  79. 真是灰熊滴優雅ㄝ~氣質度滿分滿分滿分~

    回覆刪除
  80. 真是灰熊滴優雅~氣質度滿分滿分滿分~~~

    回覆刪除
  81. 哈哈。真的超cute...

    回覆刪除
  82. 超可愛ㄉ啦!!
    我也是養ㄌ喵喵之後~
    才慢慢發現喵喵也是很惹人疼ㄉ唷~

    回覆刪除
  83. 好可愛!!

    回覆刪除
  84. 我們家也有養貓跟ㄋ們家的黑第很像毛也很長不過我們家的有虎班貓的顏色
    黃色還有白色ㄅ是純的波斯貓

    回覆刪除
  85. 哈哈ˇ
    牠好可愛優"

    回覆刪除
  86. 請來我可以拿胖胖腳的照常來當msn的大頭貼嗎?真的是super 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