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三兄弟之桌上很擠


貓小捲:你怎麼好睏的樣子?
金剛: ......就很累!!


貓小捲:你沒睡飽嗎?
金剛:妳看啊!!

金剛:我就是再等灰哥從藤籃裡起來,他佔據一個晚上了!

灰哥:也才一個晚上好嗎?金剛都佔據整天的!!

灰哥:哼~我現在就是不想起來!

黑弟:就只為了一個藤籃吵翻天,無聊欸你們!!


[貓小捲說]:
曾經想說不如再去扛一個回來好了!
不過看他們喜歡搶藤籃,還挺有趣的,想想也就算了~哈哈


是說我的工作桌上真的很擠欸
擠了三兄弟,我真的只剩一點點空間惹。



8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的欸
      我也是這麼想的說~哈哈
      但灰爹應該會說... 家裡太小!!

      刪除
  2. 他們都喜歡"愧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對啊~更喜歡搶我的桌子!!

      刪除
  3. 我最近也從特力屋扛了一個藤籃回家,兩隻貓咪也是成天搶,老公心軟說,乾脆再買一個好了,可我卻因為一個籃,所以兩隻爭搶,覺得如果有兩個籃,很可能兩個籃都會是空的了,小捲覺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我覺得啊~還是讓他們搶好了!
      這是生活的樂趣啊~(噗~我好壞)

      我家真的比較喜歡用搶欸
      以前我也曾經準備過兩個貓沙盆
      結果.... 都只上一個,一個根本沒有喵要去啊!!

      刪除
  4. 哈哈哈... 金剛的表情好到位

    灰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應該真的很想睡藤籃,一直守在旁邊哪!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