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織小物]彩色花花麻線杯墊。8月小南風


清淡的色彩
很適合夏天


麻線和皮革是好朋友
編織成一朵朵的小花

喝茶時可以讓心情很可愛
彷彿水也變得清涼許多
煩躁的情緒也稍稍沈穩下來了:)

 灰爹說像一朵太陽花
朋友覺得像是好吃的餅乾
妳們覺得呢?!




南風小學校八月課程

email報名:
minami_studio@yahoo.com.tw

上課時間:
 8月28日(四)下午2:00~4:30





若要購買可以寫信告訴我噢:D
[shop]







9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啦~
      我真的是很愛作杯墊欸!!

      刪除
  2. 哇!新的上課地點耶!
    會緊張嗎?

    麻線和皮革真的好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知道的....新地方總是讓人很緊張啊!!
      呼呼....還有一個月可以深呼吸~

      真的厚~這個杯墊我自己也很喜歡說~嘻嘻

      刪除
    2. 都忘記說了
      終於又看到妳的留言了
      是不是有抓到一些些空閒的時間啦
      呵呵

      刪除
  3. 這真的很搭噢!
    我喜歡:)

    回覆刪除
  4. 好快~要上課了!!!!
    喝杯甜甜的就不緊張惹!
    把新面孔想像成熟面孔就行啦!
    甲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想到這麼快哪
      剛好有想法,就把東西作出來了
      是說...我又要抖抖抖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