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夏日裡的小小器


老師說:
通常作品完成之後,都會覺得別人家的比較好看。

..........
可是,我很喜歡自己的欸:D

灰爹說:
這幾個是他的了。
因為有生鏽的感覺,而且也都歪歪的!

..........
上了釉之後,讓人覺得好驚奇。
原來這就是花生色,是放了好久的花生,哈~

上課之前
想著要作甚麼好
灰爹說:我們家的食器太多,就作些擺飾品好了!

..........
 不過,我覺得可以自己捏食器,很棒啊!!

結果,食器還是比花器多一些。
想像食物放在上面的樣子
應該...會有好吃的感覺吧(笑)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呀~我喜歡這樣樸實的花器和食器!

      刪除
  2. 我覺得陶做的食器好像有種魔力,什麼東西放上去都變好吃(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我也是這樣覺得哩
      所以現在看到陶作的食器,特別有感覺哪~

      刪除
  3. 灰爹的(?)花器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OQ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說是他的,但還是我的啊
      明明就是我作的!!
      哈哈
      下次妳來,就拿來裝食物吃吧~不是吃器物們~哈哈哈

      刪除
  4. 有天份的小孩!!!
    我覺得上釉是最難的試煉。
    再說一次 ,小捲有天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妳這樣說......我覺得好害羞啊!!
      上釉的確不容易欸~有那種豁出去的感覺
      不過見到作品的那一刻,真的會讓人很驚奇

      是說,捏陶真的好療癒!
      妳快點在妳家的院子蓋作窯吧~!
      我比較期待妳的作品~哈哈哈

      刪除
  5. 回覆
    1. 哈哈哈
      很有成就感哩
      只是東西都小小的
      連杯子都小小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