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遙控器保管員


貓小捲:你起來一下啦!
灰哥:.....幹嘛啦!!

貓小捲:一下下就好了!!
灰哥:妳很吵!!

灰哥:妳到底想作什麼?
貓小捲:就你壓到我的電視遙控器了!

灰哥:就是不想讓妳一直看電視啊!!


7 則留言:

  1. 灰哥比電視好看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家貓咪最愛陪我們看電視耶
    如果我跟老公在書房,他們會進來哇哇叫
    如果在客廳看電視,他們就會乖乖的在旁邊陪看說....
    可能是不希望我們太累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家的毛小孩好貼心噢!!
      我家的...只會擋我的電視!!(哭)

      刪除
  3. 可以徵求四兄妹保管我嗎~?
    (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