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把陽光轉小


黑妹:灰哥真的很誇張,這樣可以從早上睡到下午。

哈哈哈
相當放鬆的大字形灰哥

窗戶邊還滿曬的
他還是一樣可以睡好久

黑妹:妳要不要跟哥哥說,睡進來一點,不然等一下就中暑了!

貓小捲:你不會覺得太亮嗎?而且又熱!

灰哥:會啊!可是我就懶得動!!

灰哥:啊不然,妳幫我把陽光轉小一點啦!!


[貓小捲說]:
沒幾天的好天氣,剛剛又變天了!
我討厭下雨啦~這樣怎麼出去玩!!






10 則留言:

  1. 灰哥好放鬆
    我想戳他(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放很鬆
      鬆到妳去戳他
      他也不會怎樣的~哈

      刪除
  2. 我覺的是“太”字,因為有尾巴嘛。哈哈!
    An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說得也是厚
      其實是太字形

      刪除
  3. 嗯........可以去搓揉肚肚嗎???
    對啊........覺得一動又要流汗了
    那就乾脆別動好了^^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好可愛喔
    可以睡成這樣真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除了灰哥,黑弟也常常睡成這樣
      完全沒有警覺心欸

      刪除
  5. 灰哥真的太強了 陽光那麼刺激 眼睛都不用遮一下...
    還有那姿勢 根本引人犯罪嘛 >///<

    灰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其實眼睛是閉上的
      是我在旁邊一直拍他
      只好用他的瞇瞇眼睛”青“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