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大哥的責任


灰哥:今天我要來說說當大哥的責任。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簡單。
(噗,只有娘想的很簡單吧!)


灰哥: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大哥真的很不好當。
不要看我平常都閒閒沒事作,整天只會賴在床上睡覺。
我常常要抽空幫黑弟洗頭洗臉。
還要和黑妹玩追逐的遊戲(娘還常在旁邊說我是老不修)
最慘的是,還要被金剛追著跑。

灰哥:所以啊~妳們說,大哥真的很不好當,責任是很大的,是不是!!


[貓小捲說]:
八歲,生日快樂~我們家最棒的大哥。
剛剛,灰爹幫灰哥抓抓,有多好幾分鐘,說是送他的生日禮物。
啊哈哈哈哈~



6 則留言:

  1. 灰哥8歲生日大快樂!
    姨最喜歡你了♥♥♥

    回覆刪除
  2. 灰哥,
    ☆。★。☆。★
    。☆。*。☆。
    ★。\|/。★ ♥(\ /)
    * ღ( . .)ღ 生 日 快 樂* ღ( . .)ღ
    ☆。★。☆。★
    。☆。*。☆。
    ★。\|/。★ ♥(\ /)

    `*•.¸¸.•*´¨`*•.¸¸.•

    回覆刪除
  3. 灰哥住你永遠健康
    這是最重要的心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心願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