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貓兄弟之秘密會議


灰哥:妳靠太近了!
貓小捲:我也想加入你們的討論。

黑弟:娘想參加也就算了,怎麼連...小惡魔都來了!

金剛:哎唷威~我還以為這麼低調的會議,不會有人發現咧~

nana:等等我一下啦!

nana:很好~你們可以繼續了!!



[貓小捲說]:
上星期幫四兄妹來個今年最後一嚕,結果結果...
一切都是宿命,因為隔天居然又變天了!
幸好,這幾天天氣還不錯~不然我看灰哥可能又整天窩在床上了!

4 則留言:

  1. 我可以參加嗎?
    我坐灰哥旁邊就好(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應該很多人想加入吧(包括我)

      刪除
  2. 對阿 我想說怎麼光溜溜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