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毛編織]秋天裡的橡實。杯墊



秋天的開始
也是橡實出現的時候了:)

橡實們都準備好了

親愛的松鼠們
妳們也都準備好了嗎



灰爹這次特別查了橡實的意義
『生命與不朽的象徵』

這樣是不是也可以解釋成
朋友與朋友或家人與家人之間
那份恆久的情感
所以所以啊
橡實是很棒的禮物
嘻嘻

8 則留言:

  1. 這個這個 一定也要入手的
    開始躁鬱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現在不躁鬱了吧

      昨天好謝謝妳
      帶來好吃的蛋糕(會作蛋糕的人都好厲害)
      很開心在松鼠市集見到妳(抱)


      刪除
  2. 小捲會考慮開課嗎?好想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橡實杯墊不會開課噢
      不好意思哩^^

      刪除
  3. 親愛的 我給妳的不是蛋糕 是麵包ㄟ
    是自養天然酵母+法國麵粉的歐式麵包
    所以外皮是酥脆的 跟蛋糕鬆軟的口感差很大
    嗚..... 顯示妳沒吃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Emily

      啊哈哈哈哈
      有喔~我有吃到啦
      對不起,是麵包沒錯,是我打錯了,居然沒發現><"
      (麵包蛋糕傻傻分不清楚?!!阿呆我)
      我還滿喜歡歐式麵包,因為很有口感
      去麵包店的時候我也都會買這樣的麵包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