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毛編織]小松鼠橡實帽



說好了要帶妳去公園玩溜滑梯
然後還要當捲的小麻豆
nana:這個姿勢可以嗎?

nana:那這樣呢?

抱上來,溜下去。
小小孩的妳,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依然非常的開心。

 nana:胖舅~我要再溜一次!!

好了好了,公園的風有點大,我們要回家了。
下次我們再來玩噢~

nana:可是我還沒玩夠欸!


[喵小妞nana]
一歲五個月,頭圍47cm。
橡實帽M號(約50cm)






橡實帽戴在小小孩頭上可愛又逗趣
下次,也鉤一頂我自己可以戴的橡實帽(笑)




[shop]



17 則留言:

  1. 我要買橡實帽!!!

    有小麻豆示範真不賴!
    可惜阿姨工作的速度太慢,趕不上你長大的速度~噗!
    不然也借我當一下麻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捏~
      小朋友長得好快
      我每天都覺的nana一直再長大中
      哈哈

      刪除
  2. nana真是稱職又專業的小麻豆!
    妳弟回台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啦!!
      搬好新家了嗎?
      改天給我新家的地址喔

      他目前在台灣喔
      明年會到日本去^^

      刪除
    2. 搬家搬到虛脫,家中一片混亂中,快花轟囉!
      你弟畢業了嗎??要到日本繼續深造還是工作呢?替我問候他一下柳!
      妳哪個e-mail可用!我再告訴妳新住址也順便寄寫照片給妳喔!:)

      刪除
    3. 辛苦了
      搬家真的好累~我懂我懂
      之後,再慢慢整理吧!~

      ilcats2009@gmail.com
      或是之前那個hotmail信箱都可以喔

      他畢業囉~今年三月回臺灣了
      現在正準備要去日本(先努力學習日語中)
      如果你們以後要去日本玩也可以去找他
      呵呵


      刪除
  3. 真的好可愛唷
    好想抱抱捏捏啊〜〜 XD
    n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好久不見了欸!!

      nana現在超可愛的
      越來越聰明了這小孩~!

      刪除
  4. 米白色很喜歡!!!!
    但綠色好適合小飛俠。
    老闆,打包一頂!

    啊妳沒有叫nana示範橘色的,橘色應該會很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了
      米白色媽媽戴
      綠色小飛俠戴
      那爸爸戴粉紅色好了
      哈哈

      那天帶了幾個顏色出去拍
      但是..... nana眼裡只有溜滑梯
      一直不願意乖乖配合
      只好搶拍幾張就收工了
      啊哈哈
      以後換小飛俠給我當麻豆好了

      刪除
  5. 貓小妞真的超級可愛的
    聽妳說她很活潑 感覺跟琪琪(妹妹的女兒)好像
    不知她是否也一樣不怕生 很能帶出去 算乖的
    一歲左右真的很好玩 出去外面還會一直跟陌生人打招呼> <"
    鄰居親戚更是不用說 就會主動喊人 超有人緣的

    深深覺得 貓小妞也是這種迷人的調調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和妳一樣
      “很愛她”
      雖然她都把我當玩伴,完全不怕我~

      刪除
  6. 忘了說
    要不是周圍的孩子都大了
    真想敗一頂橡實帽ㄚ 超讚的這個~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妳好:
      麻煩請來信詢問噢,謝謝
      ilcats2009@g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