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秋天日日



好喜歡的照片
我的專屬小麻豆
戴上小帽子的妳真迷人

難得乖乖坐著
在推車上的妳
沒忘記要一起手牽手

放下工作
一起看電影去
暫時把腦袋放空
稍稍緩和焦慮的情緒

秋天的工作
努力的慢慢準備著
希望每天都有一些些的進度:)










3 則留言:

  1.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捲
    越來越覺得
    妳對她的情誼
    會越來越像我對妹妹的女兒那樣
    一出生就很投我及ㄤ的緣 可能是一開始就跟媽媽一起帶她
    甚至被說比較像我(甚過像她媽很多) 噗
    所以滿一週歲 我們就正式收她為乾女兒
    現在她已經小二 還是很黏我
    甚至一起出去 她會黏我不黏她媽
    (可能假日才見比較珍貴吧 哈)
    有她的存在 彌補不少自己沒有孩子的遺憾

    啊 講太多 默默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