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趴趴走外出喵



nana現在好會走,甚至還會小跑步。
外出的時候,已經到很難控制的地步。

把百貨公司當自己家, 一件一件衣服拿下來。
我們跟在後面一件一件又折回去。
其實,我們最不喜歡的家事就是折衣服啊。

可以乖乖坐在賣場的推車上,不再咬推車。
心情好的時候,還會跟陌生人打招呼。

這天天氣好好,涼涼的,我們一起去淡水放風。

背著小熊包包,開心的走來走去。
不知道是要遛妳?!還是要遛我們?!

胖舅~快點啦!!
(不愛坐自己的推車,舅只好一路慢慢推著車。)

詹姆士,可以商量一下嗎?

可以用我的開水,跟你換那杯多多綠嗎?
這樣的話,我就跟你和好。

捲~詹姆士好小氣,那麼大一杯都不分給我。

哼哼,我也有多多了,而且是一瓶!
(哈~其實是半瓶多多+半瓶水)


好捧場!!戴著捲鉤的橡實帽,咯咯咯笑不停。

很會找樂子,根本是諧星來著。
不如,我們就來組個諧星二人組吧!
哈哈哈


[nana]
一歲五個月













8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好難得
    你們全部都有入境了呢
    NaNa真的很活潑耶
    瞧她開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真害羞啊~
      拉著全家一起入鏡!

      她每次出去玩都超嗨的呀
      開心的不得了
      哈哈

      刪除
  2. 真的很像帶寵物出門耶~!!
    超口愛的啦!
    帶橡實帽的nana完全就是個小男生來著。

    我我我...我也要五十嵐的珍奶啦~~~
    忍忍忍好久了!!!
    最近整個大爆發地想吃這想喝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看到那個背包拉繩快笑屎~
      根本就是帶寵物出門啊
      不這樣稍微拉著,一不小心就會不見吧
      不過就算拉著,視線還是不能離開
      因為還是挺危險的,尤其是人多的地方

      今天有滿足了嗎?
      中杯升級大杯
      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帶別的東西去給妳吃

      刪除
  3. nana好適合戴帽子唷!
    笑呵呵的~看了都融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我也覺得nana好適合帽子~
      所以她是我的帽子小麻豆喔
      下次妳也可以讓他當妳的帽子小麻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