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歡迎光臨,請進。


灰哥:歡迎來到我們的新家!

灰哥:欸~新家...好像變得和以前不太一樣?!

灰哥:所以,娘說她還得適應一段時間。。。

灰哥:雖然,新家看起來和以前的家不太一樣。
但我是實力派的當家小生(噗,是過氣的小生,到哪裡都一樣能演啦!

灰哥:就怕我娘,常常懶病發作。
每次都說工作忙,沒時間拍照,根本都是藉口!

灰哥:娘,妳不要在旁邊竊笑。
妳以後還是認真一點,要不然我的粉絲們真的會跑光光了!



[貓小捲說]:
目前還在適應中。。。
因為,編寫的方式和無名都不一樣。
不過,我自己還滿喜歡這裡的喔。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習慣了!(笑)

歡迎光臨,請進!!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灰哥:謝謝姨~我一直都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刪除
  2. 我找到你們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啊~

      是說... 請問妳是?

      刪除
    2. 我是有時會浮上來呼吸的"小阿姨"

      刪除
    3. 呵呵~那多多浮上來呼吸一下呀^^

      刪除
  3. 辛苦了
    我還是會經常來看貓咪們的
    感謝你喔

    我是er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我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演出的:)
      哈~

      刪除
  4. 把舊家的網址刪掉了 新家的存在"我的最愛"囉

    回覆刪除
  5. 恭喜哪!!
    搬了新家,應該會更有幹勁努力更新吧!?
    我也打算把小飛俠的隱密基地設在Blogger社區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這個社區還不錯喔
      歡迎妳和小飛俠一起來當好鄰居:)
      來吧來吧~嘻嘻

      刪除
  6. 新家很有小捲的味道唷!
    很舒適!很乾淨~ㄎㄎ

    之前要留言留不成
    只好也開啟blogger
    應該也可以來當鄰居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搬過來
      就決定要用非常簡單的樣子來呈現
      沒有其他太多餘的東西
      我自己很喜歡哩

      來呀來呀
      一起來當好鄰居 ~!

      刪除
  7. 灰哥的臉好像御飯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仔細一看
      真的超像~
      不過前幾天又嚕毛了
      現在變成肉丸子!!

      請問妳是?

      刪除
    2. 我是偶然看到灰哥 就再也離不開的灰粉絲

      可以請小捲上一下肉丸子嗎
      肚子餓了...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