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家有趴趴喵


nana:欸,怎麼沒看到喵咪們?都躲到哪裡去了?

nana:我找到了!原來是躲在床底下啊!!

灰哥:幸好這小妞不會爬進來床底下,所以現在還算安全。


[貓小捲說]:
啊哈哈哈,這畫面.....
除了nana之外,還曾經出現在兩個人身上。
是低,就是泡泡小姐和妮妮小姐,一模一樣的動作!!

10 則留言:

  1. 唉牙牙~~小朋友真的是毛小孩的天敵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在我家真的是這樣,不知道別人家是不是也是會這樣啊
      只要這小妞一來,四喵就躲的躲,逃的逃.... 噗

      刪除
  2. 回覆
    1. 其實灰哥算是四兄妹裡比較不害怕的,但能躲還是會躲起來,哈~

      刪除
  3. nana最後一張好像小男孩的行為噢!!(看這張會以為她很大了耶)
    這姿勢的確也常出現在阿泡身上...
    貓兒們都怕這招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常常也覺得nana根本就是小男生啊!!
      就像妳每次看到的~嗨咖來著!!

      是啊~
      難怪,阿泡每次出現,毛小孩都很害怕的樣子!
      哈哈哈
      但上次,金剛好像有跟她培養感情~她說的!!
      噗噗

      刪除
    2. 我的手機裡也有泡泡這樣的照片
      她不讓我po
      > <

      刪除
    3. 我晚上才跟泡說
      應該要來一張對照圖的啊~
      啊哈哈哈

      刪除
    4. 真的!一模一樣的動作!

      刪除
    5. 哈哈哈
      妳上次也在家裡看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