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準備要搬家了


黑弟:好困擾啊~

黑弟:要搬去哪裡呢?

黑弟:我看娘這幾天又開始焦躁,我想她應該更困擾吧!!

黑妹:別擔心啦~反正一定會找一個落腳的地方!!


[貓小捲說]:
之前有好幾次都想搬家,也在別的地方註冊。
但因為文章照片有點兒多,畢竟也寫了七年多,
也就擱著了。這次是真的得搬家啦!!

8 則留言:

  1. 可以繼續看到四兄妹
    哪裡我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謝謝妳:)
      對貓兄妹們這麼支持~

      再等等我們喔

      刪除
  2. 默默望着遠方的天空
    搬家真的累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呼
      光是照片就頭痛啊!!

      天空的那一端...........

      刪除
  3. 七年多 ~呼

    我不搬了啦 *烏魯朵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捨不得啊~!
      終於搬完了~但還需要時間適應整理

      刪除
  4. 有臉書粉絲團嗎?我想隨時看到可愛的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這麼喜歡黑弟哪^^
      但不好意思欸~沒有成立粉絲團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