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令人放鬆的貓言貓語


貓小捲:黑弟黑弟~你的眼睛咧~黑黑的一團,都看不到了。

黑弟:幹嘛?!哪裡看不到了,我的眼睛就在這裡啊!!

黑弟:而且是非常的炯炯有神好嗎!!

 黑弟:明明就是妳拍照手震,才害我的眼睛都糊了!!認真一點拍啦~



[貓小捲說]: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今年照片還真的是不多。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幫四兄妹拍照,沒有好好紀錄他們的生活。
這幾天幫他們認真拍照,對我來說,貓言貓語還是讓心情最可以放鬆啊(笑)


把無名網誌關閉了,有些難過也捨不得。
如果當初沒有遇見橘次郎,沒有帶灰哥回家。
我想,我不會開始寫部落格吧!!
從最早的pchome新聞台,到無名網誌,竟然也持續了九年....
現在看部落格的人變少了,轉向更及時的臉書。
朋友建議我,要不要幫四兄妹開個粉絲團。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8 則留言:

  1. 黑弟只是剛好眨了一下眼睛
    又不巧正好被捕捉到閉起來瞬間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黑黑一團的還真的容易無法對焦呢

      刪除
  2. 不管位置在哪,只要能看到你們就好囉~~
    看到你們會讓心情變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啦~
      有妳們也讓我很開心呢:)
      讓我們一起貓言貓語吧~
      哈哈

      刪除
  3. 我也比較喜歡在這裡看到你們
    感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謝謝妳呢^^
      貓咪的一舉一動真的會讓人好放鬆啊~

      刪除
  4. 我也喜歡這裡
    不管哪隻貓出場都開心
    當然還有貓小捲的手作和可愛的喵小妞
    啊...通通都喜歡啦

    An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真的好開心哪
      謝謝妳唷
      因為妳們讓我們有繼續玩下去的動力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