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一口一口慢慢吃


黑弟:
這兩天都一大早就把娘挖起來。
她累我也累!


黑弟:
醫生說,我是脹氣。
希望可以快快恢復,這樣我才可以大口大口的吃飯。


灰哥:
不對,要一口一口慢慢吃!!
而且吃飽就好,不要每次都吃到撐!!

[貓小捲說]:
這兩天黑弟都是一大早的時候吐。
今天覺得不對勁,因為黑弟開始沒精神沒食慾。
原來是脹氣...
現在要少量的吃,還要慢慢吃。

 

4 則留言:

  1. 黑弟小可憐...
    姨"惜惜"

    (灰哥):妳不是最愛我嗎???...XD

    回覆刪除
  2. 前不久阿蘇也是這樣 醫生說是胃發炎 兩天只能吃罐頭 因為比較好消化
    加上吃胃藥 後來就好了
    祝黑弟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黑弟只有我瞭解你
    不要吃到撐哪有那麼容易ㄚ~(煙~~~)

    回覆刪除
  4. 對阿 要學麻麻 慢慢吃~才不會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