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嚕毛很累


貓小捲:
你怎麼好像很累的樣子?!
灰哥:
妳只會說風涼話!


灰哥:
被嚕剪追著跑,很累欸!


灰哥:
爹,到底好了沒?!


金剛:
我以為躲在貓沙屋裡面,就不會被發現,結果還是被抓來嚕毛。
嚕毛前的黑弟,整個趴平驚恐的黏在書架上。

貓小捲:
其實,嚕毛也沒那麼可怕啊,是不是?
黑弟:
是沒錯啊,可是我看哥哥們都很害怕的樣子。


貓小捲:
妳在看甚麼?


黑妹:
沒有啊,我只是再乘涼而已。



[貓小捲說]:
最近,家裡真的貓毛滿天飛,即使每天都拖地。
這幾天天氣比較暖和,該是脫掉毛衣的時候了。
嚕毛真的有越來越累的感覺,四兄妹有越來越南搞定的現象。
尤其是灰哥,叛逆到不行。
是說,怎麼每次嚕完毛之後,就要變天了,哈哈。
我想,灰哥又要唱那首”春天那欸這呢寒“了!!

灰哥:

我累到唱不出來了!!
四件冬天的毛衣。

4 則留言:

  1. 脫下來的毛真可觀(噗)
    可是這樣也清爽多了
    灰哥你說對不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很清爽啦
      但是....今天又變冷了

      刪除
  2. 噢!! 毛衣好多唷 好驚人~(O口O)

    昨天看到有隻喵喵
    他馬麻只幫他嚕一半 (因為嚕到一半就累惹)
    所以灰爹好厲害!!

    大家都好可愛唷~
    灰灰看起來像小捧有
    剛剛看起來好乖唷
    弟弟害怕也很可愛 XD 縮得好可愛
    妹妹回頭那張真好看 (是說 原來她還是很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兄妹的毛衣量真的很驚人哪

      這幾天真的有累
      忙工作還要忙嚕毛

      其實他們都不胖啊(噗噗...自我催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