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鮮味雞肉餐


黑妹:
最近我最愛喝雞湯了。


非常捧場的黑妹,只要拿出雞肉餐,她就一直狂吃狂喝。


少了一枚。。。
是的,黑弟完全完全不喜歡,一口也不吃。


灰哥:
這次是爹說要煮給我們吃的,所以我很認真,雖然我都吃不完。


金剛:

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啦!!
只是湯好多,要喝很久才吃得到雞肉。


黑妹:
咦?
怎麼那麼快就見底了?!!


黑妹開始巡視別的碗,第二站就是黑弟的。

照樣吃光光。。。


第三站是灰哥的,一樣非常努力的吃光光。
這小妞,最近雞湯喝很多啊!!



[貓小捲說]:
最近試著煮新鮮雞肉給四兄妹享用。
碗裡面放一些雞肉,再加上1:1的雞湯和開水。

選的是雞胸肉,請老闆切成一塊塊,慢慢煮。
不加任何調味,灰爹說雞湯喝起來還滿鮮的喔!


再來將雞肉撕成一小片一小片,讓他們好入口。
撕著撕著,突然覺得賣雞肉飯的店家好辛苦啊!!
我光是弄這幾塊,就要花好長的時間。


灰哥:
我先來試吃看看,是不是很美味。

11 則留言:

  1. 灰哥愛吃雞肉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可是我娘水放好多,喝完水,我已經吃不下了!!

      刪除
  2. 小捲
    妳說 雞湯跟水 1:1
    雞湯是原本煮雞肉的湯嗎
    那你放多少水煮雞肉啊?!

    我也想做給我家3喵吃吃看
    拜託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
      原本煮雞肉的湯噢
      先川燙雞肉
      第二次才開始煮(水蓋過雞肉就可以了)

      可以試試看噢:)

      刪除
  3. 湯湯伴飯一定很好吃~!!
    是縮 撕肉肉真得好累

    回覆刪除
  4. 這樣可以多喝水 又吃到新鮮的食物 真是心思滿滿的一餐 :)
    我也打算要加減煮一些新鮮食物給小鬼們 明天來試試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灰哥不喝水
      我們實在很傷腦筋哪
      所以就試試看囉
      不過這樣真的有喝比較多一些呢

      刪除
  5. 哈 黑妹有苗條身材,我家的果果是小胖貓 我都不敢給他加料吃太多 XD

    回覆刪除
  6. 妳家貓小孩有這摸愛牠們的娘,真的是很幸福ㄋㄟ!
    妳臉書關了,我以後就用部落格跟妳聯繫喔!^_^

    回覆刪除
  7. 貓小捲你好~
    我是長期偷偷在這裡潛水看你部落格的網友,
    目前我正在就讀研究所,由於研究專案的需要,目前正在針對
    有在替寵物自煮料理的寵物飼主進行研究,可以麻煩您幫我填
    份網路問卷嗎?問卷內容主要是關於寵物飼主與寵物的飲食生
    活研究,填答時間大約是五至十分鐘,網址是
    www.mysurvey.tw/s/ezm9D533 ,若是打擾到您的版面
    真的十分抱歉...
    附帶一提~我真的好喜歡黑弟啊~每次上來看你的文章都是為
    了看黑弟~哈哈哈哈~我是黑弟的粉濕~XD結果黑弟竟然不喜
    歡喝雞湯~真是苦了為娘的苦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