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三月的一點點




三月
開始上緊發條
要。認。真


告訴自已
牆上的計畫表
不能一再拖延了


工作的時間
有好喝的咖啡


還有不專業的可愛拉花
謝謝你們啦


你為我們準備的晚餐
是烤了好久的羊排
下一次
我們想點烤牛排
哈哈


偷閒的時刻
一起去傳統市場當跟班
(我屬兔 但不吃紅蘿蔔)


灰哥:
我看妳最大的休閒娛樂應該就是捉弄我吧!!



5 則留言:

  1. 哈 哈 灰歌彩衣娛親做的非常的好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很好笑
      心情會很好

      刪除
  2. 一起加油 :)
    上緊發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了呀

      希望工作快完成
      可以一起聊天作衣服

      刪除
  3. 好 等你!
    (一開始先看到可以一起聊天作衣服我嚇了一跳想說這麼快你就出關了我都還沒開
    始上發條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