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喵喵節快樂

灰哥:
哼,什麼貓咪節啦!
我一點都不快樂,看看這麼貓抓板,都爛了。
灰哥:
到底甚麼時候要補上一個新的啦!!
不然有時候,抓一抓還會卡住,害我都要求救。





[貓小捲說]:
哈哈
這個貓抓板真的是抓爛了!!
捨不得丟掉,畢竟這和灰哥的年紀差不多。
但,也是真的要買新的了!!

9 則留言:

  1. 灰哥卡住的畫面一定很好笑(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是真的很好笑

      (灰哥):笑甚麼,我很可憐欸

      刪除
  2. 回覆
    1. 這天是兒童節
      也是貓咪節噢

      刪除
  3. 哈哈 的確是小鬼們的節日
    以為你接下來要放搖搖盆的照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才剛下標呢
      下星期才會收到吧
      到時候再來拍照
      希望家裡四兄妹們肯賞臉哪

      閉關加油^^

      刪除
  4. 我以為喵喵節是二月...

    (筆記筆記)

    回覆刪除
  5. 換新的抓板之前
    記得要把舊的放在新的上面磨蹭一下喔!!

    回覆刪除
  6. 居然敢說他一點都不快樂
    下次我去妳家讓灰哥知道什麼才是不快樂
    我要一直糾纏他讓他瘋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