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孵蛋搖搖盆


貓小捲:
你在這搖搖盆上面蹲好久了,是在做什麼?
灰哥:
不然妳以為我是在做甚麼?!


貓小捲:
我以為你在孵蛋啊!!
灰哥:
妳才再孵蛋咧!~


灰哥:
不是說這是搖搖盆,那妳來幫我搖啊!!


金剛:
灰哥終於蹲完了!


金剛:
換我蹲蹲看,到底這搖搖盆有什麼好玩的。


金剛:
.....一點都不好玩,還要保持平衡感,蹲的我好累!



[貓小捲]:
果然,只有灰哥最捧場。
捧場到還在搖搖盆上......吐了!!

10 則留言:

  1. @@
    灰哥吐了?
    搖過頭嗎?(抓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吃進太多毛
      把毛球直接吐在搖搖盆上了

      刪除
  2. 搖搖盆收到啦!
    墨飛正躺在上頭
    現在大家都很習慣了
    烏米還練出斜斜站在上頭抓板的功夫

    有被轉到東歪西倒 但沒有暈船到吐
    灰哥是暈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兄妹真的只有灰哥捧場欸!
      其他三個幾乎不太上去啊~!

      哈哈
      是吐毛球
      除了吐在被子上
      也吐了一些在搖搖盆上啦~

      刪除
  3. 回覆
    1. 坐在搖搖盆上嗎
      哈哈
      妳要不要試試看~

      刪除
  4. 我也想買給我們家眾貓們搖搖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在露天打“搖搖盆”就會有囉^^

      刪除
  5. 哈哈哈 最後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才新的就吐了
      後來變成是灰哥目前的最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