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手作服]小領灰白綠棉麻洋裝




利用工作的空擋
趁著灰爹還沈迷在影集中
趕緊把這件洋裝給完成(哈)


完成後,還是忍不住在布櫃前
看啊看的
灰爹這時候說話了
現在是要工作還是要作衣服

我還以為他只專注在影集上面咧

10 則留言:

  1. 妳終於做了魔女kiki服!!!!!
    顏色很適合你哪!!(是那天那塊布!!!!)
    今天穿來看看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因為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
      褲子也作好囉
      只是我把她改成鬆緊
      所以褲頭有點醜(想說反正衣服會遮住,不管)
      噗噗

      我已經迫不及待靶新洋裝穿上啦啦啦)))
      晚上等妳們來嘿

      刪除
  2. 小捲太厲害!!!@@可以想像穿在你身上的樣子。
    妳太厲害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羞)
      一樓的小白才真的是厲害啦
      我只是小跟班
      呵呵

      刪除
  3. 我還沒寫完就送出去
    我說穿在你身上的樣子好清新
    跟你說噢
    我今天認識了一件新的事情
    婆婆家有一隻老老貓(聽說是人類的話是140歲)
    這兩天瀕臨...死亡吧~
    他自己趁半夜離開家
    好像要找各地方安息
    聽說很多動物會這樣...等到他們老死的時候
    .....
    好感傷的消息
    聽到貓就想到妳
    (趕快到一起吃飯喝茶的時間吧)
    f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好悲傷。。。
      我也聽說過這樣的故事
      雖然知道都會有這麼一天
      可是....我不想啦!!

      .....

      又到了回台北充電的時候囉
      等妳回來喔
      再約時間見面(要長一點的)
      嘻嘻

      刪除
  4. 撲 灰爹都有在發漏妳~

    真的很好看耶
    是灰綠色嘛~?

    我最近好喜歡蘋果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他都在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得偷偷來才行

      灰綠色帶點白白的
      很奇妙的顏色

      蘋果綠啊
      我也喜歡
      但我無法穿再身上
      哈哈
      不夠白啦

      刪除
  5. 是小捲的顏色!!
    好想親眼看到妳穿上它的樣子!
    一定非常適合你!
    是森林少女來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每次看到綠色都會好喜歡
      這塊在碧華街買的喔
      很便宜哩

      我是偽森林少女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