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男人味


小灰子:.........................

我的蛋蛋咧?!
怎麼不見了~~~



小灰子:娘~~娘~~~~~~
代誌大條了!!!
不見了~蛋蛋不見了啦~~~

貓小捲:
ㄟ...那個你長大了啊~~
所以蛋蛋就不見了!
不然你去問問朋友.....(逃跑~~~)
小灰子:
是喔?!
那我打電話問問金剛好了~~

小灰子:
娘~妳是大騙子~
金剛跟我說,根本就沒那回事~~

貓小捲:
哎呦~
那是因為金剛還是小孩啊~~
等他長大了,就會不見了~~ 
(哈哈~~一樣要紮啦~~)
小灰子:
我不信,我再問問老紀好了~~
他是醫生一定知道原因的.

小灰子:
蝦咪~~
原來老紀就是罪魁禍手 ,
這樣我不就變成小太監了,成為娘們了?!
我不要....我不要啦~~~ (ㄟ~~這樣就真的像娘們了~~)
想當初我可是很有男人味的,
看看我一付屌樣~~

凶狠的眼神~~

小灰子:
本來我是混縱貫線的,
現在我只能在家裡混,不能逞兇鬥狠了,
~~~~~我恨老紀~~~~~~





[自以為聰明的貓小捲說]:
有發現灰哥戴了兩個頸圈嗎?!
那是因為新的大白太大了,我就修剪了一下,
一時失手,卻剪太短,
被我發現這樣居然可以舔到傷口,
所以就只好把舊的小白也套上去,
這樣就舔不到啦~~
可是NAN說我很殘忍...
哼~還不是因為你之前在那裡碎碎念說灰哥吃不到東西啦!
我才剪的耶~~
反正壞人都是我在當,活像後母似的~~其實也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