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落髮為僧


這一堆是啥?!
灰哥落髮為僧了嗎?
不不~反正都已成小灰子了,沒必要再出家了吧!!


那麼是怎樣咧?待我說個明白吧!!


灰哥:
為什麼要到陽台來?平常娘不是不准的嗎?
哼~這其中必有詐....

灰哥:
這啥?啥鬼東西啊?

灰哥:
看起來絕非善類.......

灰哥:爹~你幹麻把我推倒.......
說~你有什麼企圖??

灰爹;我哪有什麼企圖,
我是想啊~
夏天到了嘛!不如我幫你把外套跟燈籠褲脫掉吧!!
灰哥:


我不要~
娘~救我啦!

貓小捲:
嘿嘿~ (喀擦喀擦.....)
灰哥:嗚~~
我的毛一去不復返啊~~
(這時的灰哥是走龐克路線....)
灰哥:你們說~這樣我還怎麼有臉出去見人啦~



[貓小捲說]:
本來是想說要讓灰哥來點不一樣的造型,
想來想去就決定要先設計一個龐克搖滾,


可是實在是太好笑了,
後來還是決定全部都嚕光好了,
就成了現在這個模樣~衛生衣小子~哈哈~
還是發霉的衛生衣咧~~


3 則留言:

  1. 我家咪嚕完就像是豬絞肉哈

    回覆刪除
  2. bigbigmilk81:
    "豬絞肉"??!!哈哈~~很奇妙啊!!

    回覆刪除
  3. 哈阿對阿
    因為那時候我哥哥技術不好
    剃得毛根地方白白的 肉又是粉紅色的
    整個參差不齊
    整個就像是豬絞肉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