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洗澡真輕鬆


貓小捲:
灰哥~你幹麻抱門抱的那麼緊啦~



灰哥:我不要啦~

灰哥: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貓小捲:
不過就是沖沖涼嘛!
天氣熱ㄚ~

灰哥:
都馬是妳在一廂情願!
我又不覺得熱~
而且我現在可是沒穿衣服~應該可以不用洗吧!

貓小捲:
放心啦~
兩三下就可以幫你洗完了~
灰哥:
我~不~要~啦~

貓小捲:
嘿嘿~可由不得你.....

貓小捲:不然來泡個澡吧!

灰哥:你洗夠了沒啊?! (想要逃跑.....)

貓小捲:好了~好了啦~~

灰哥:..........含淚..............



[貓小捲說]:
現在幫灰哥洗澡快多了,
少了那堆毛,只要用兩桶水就夠啦~~
真是輕鬆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