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小短片] 有夠累

灰爹:
灰哥!為了你的身材著想,
我決定要陪你運動~快~~~

灰哥:
那有什麼問題,看看我的好身手~~


灰哥:
爹~你慢一點啦~~我追不上了!


灰哥:
糟糕~怎麼喘了起來~~


貓小捲:
你很沒用耶~
這樣就在喘~~
誰叫你平常都不運動~~

灰哥:
(喘死我了~~~)
妳還說風涼話,不然你自己來跑跑看啊~~
喘............................


-------------------------------------------------------------------
[貓小捲說]:
灰哥平常很少玩到這麼瘋狂的,
難怪喘成這樣,
結果那一整天都很累的樣子...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影音功能,很好玩~~
不過第一次嘛!!
錄的影片好像不是很好,
我會多多練習的~~^^




1 則留言:

  1. 哈哈...
    我家米魯之前也是玩到很喘
    嘴巴開開的
    那時候不懂還想說他到底在幹麻

    回覆刪除